close

莉莉的懷孕40週

孕期營養補充品分享

 

IMG_2491.JPG

自從發現懷孕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google孕期需要補充的營養

參考來源

https://www.102like.com/p16359.asp

https://health.ettoday.net/news/738107

 

於是開始購入推薦的營養補充品

孕前期三個月

我只有補充葉酸

IMG_2493.JPG

左邊韻捕葉酸錠大罐已經被我吃完了

每天一顆

維生素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0毫克
鐵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5毫克
維生素B6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.23毫克
亞麻仁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毫克
葉酸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00微克
維生素B1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2微克

偶爾我還會補充DHC的B群 或是綜合維他命

而維他命C是我本來的習慣。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先吃一顆

 

孕中期4個月開始

補充魚油、孕婦綜合維生素、鈣片、媽媽奶粉

IMG_2492.JPG

這是在美國逛藥局時購買,本來沒有打算另外購買孕婦綜合維他命的

因為像是葉酸還有剩,DHA、EPA已經有購入魚油

不過後來想說交替吃,還有哺乳時也可以繼續補充綜合維他命

所以就買起來三不五時吃一下

IMG_2494.JPG

GNC的鈣片種類也很多

我選擇的是有含鎂、D3的碳酸鈣片,一次三錠

藥師建議我碳酸鈣不要空腹吃,吃完飯補充,比較不會造成胃不舒服

不過其實我每天都又攝取牛奶

所以鈣片老實說我也沒有每天都吃到3顆

如果有去曬太陽,也會有自然的維生素D形成

 

至於媽媽奶粉的部分,是去參加媽媽教室所被說服多買的…

頻率是一個禮拜喝個四五天

已經喝完一罐美強生,還有四罐明治的媽媽奶粉

美強生的口味其實我沒有很喜歡,有帶一點腥味

明治的味道我還滿愛的,都是把它當早餐配來喝

不過用量很快,8匙配200ml的水

 

孕後期7個月開始

持續的補充孕婦維生素以及卵磷脂Lecithin

在美國Amazon購入,價錢真的便宜很多

IMG_2495.JPG

不只可以補充寶寶發育所需的養分,還可以預防塞奶

卸貨前每天1~2顆

開始哺乳後3~4顆的補充

 

目前39+3等待卸貨中

卵磷脂有沒有效果目前還不是很清楚

因為想要全親餵,所以我又另外買了各種發奶茶

等開始哺乳後再來分享我所買的各式可以幫助發奶的營養補充品、茶包等

還有貝瑞克S2、美樂的電動擠奶器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莉莉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